【短片】【笑聞一分鐘】民主黨區議員曠工四個月 、黃凱盈自爆走佬成功「博炒」?

//呢啲係典型政棍無赖所為,大家點睇?//


筍工呀!筍工呀!竟然有這樣的筍工呀!不過要打這份工,就一定要好似白鴿黨「區已完」黃凱盈一樣,要不知醜、面皮厚才做得到。


話說這個黃凱盈,原本是北區區議員,去年十月缺席宣誓,政府當時說她要求監誓人另作宣誓安排,不過原來她在去年八月底已經開始曠工,沒有出席區議會任何會議,說正身處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病毒高風險地區,要在家工作防疫!


政府說她曠工足足四個月,終於刊登憲報炒她。其實黃凱盈在去年年底,已經在社交網站自爆著草離開香港,但就不敢講去了哪裡,當然了,她那四個月都不知有無白拿人工,有就快點回水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更多點播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