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摺一間】被指美化暴徒 網媒《白夜》停運
【又摺一間】被指美化暴徒 網媒《白夜》停運

自網媒《立場新聞》數名高層和前高層上月底因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被捕後,短短兩星期內已至少有7間網媒自行停運或終止部分業務。最新的第8間是反修例風波期間成立的《白夜》,前日(8日)凌晨宣布「告別讀者」,宣稱「黎明之前最是黑暗」云云,而網站亦已無法進入。


《白夜》的Facebook專頁建立於2019年8月19日,追蹤數不足3.5萬,不時出現被指美化暴徒的報道。惟該Facebook專頁自去年7月2日後已未再更新。


過去兩星期,《立場新聞》、《香港獨媒新聞》、《IBHK網絡媒體》、《眾新聞》、《癲狗日報》、《夠薑媒體》及《聚言時報》7間網媒宣布停運或終止新聞相關工作。


圖片來源:白夜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其他焦點新聞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