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陳淑莊走咁快有古怪?為乜揼低阿媽都唔理?

//既然有病,咁就留喺台灣好好休養,唔好返嚟香港//


經常說齊上齊落不割席?誰知走完一個又一個,今次是已退出公民黨的前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她2020年9月宣布退出政壇時,還說要多些時間陪伴母親,當時她說希望趁自己和母親還健康,能爭取一些有質素的相處時光。誰知她原去年中已經神神秘秘地單獨到台灣定居。


她2019年6月因佔中案判刑,兩項控罪「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及「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成,共判監8個月、但獲判緩刑2年,屈指一算,相信她是緩刑期甫屆滿,即動身到台灣。


不過,她似乎留下伏線,離港前於一間大律師行掛名,似乎仍想繼續保留在港執業大律師資格,其實她之前受審時曾稱生腦瘤要動手術,要求押後案件,如今既然離開香港了,不如安心留在台灣,雖然佢媽媽因為年紀大未有與她同到台灣定居,但奉勸陳淑莊一句,勿再想回來香港了!拜拜,不要再見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更多點播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