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工作重點】譚惠珠開列新任立法會議員未來工作重點、要加快覓地建屋、呼籲做實事、追回失去的24年、否則年輕人沒出路!

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希望未來四年大家坐低做實事,而不是再拖拖拉拉,並主動提到新任議員們未來的工作重點,其中第一項正是覓地建屋。


「立法會要解決房屋土地供應問題,包括法例修改、行政程序優化、諮詢方法改變,如何覓地、收地、徵地,不再辯論這些問題是否存在,而是如何解決,大家同心同德去解決問題。」


另外,她亦開列出多項工作重點,期望新任議員要立即跟進,勿再蹉跎。「例如大灣區發展說了十多年,但只有少數企業或者個人可以進入大灣區。硬件如何銜接、軟件如何相互交流,制度方面如何銜接等議題,若再不理會和解決,再過四年也是原地踏步,然後發覺附近地方人家突飛猛進。」 她又指,大家很關心的國際環境,我們只得金融一隻腳站著,要如何保護它,如何發展?並指沒有創科是不行,國家十四五規劃給香港機會,香港哪方面創科與內地創科融合,大家合作得最好發揮作用。


她續指,香港醫療方面本身有問題:「要如何吸引海外人才來香港工作,所以希望立法會不是只懂問政府,而是大家坐下來,有優次性,大家如何解決。今次立法會議員如此多元化,為何希望有內地經驗的代表進入立法會,要證明今次立法會改革是對的,要追上新時代,追回失去的24年,否則香港年輕人真的沒有出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更多點播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