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群魔亂舞 香港小心
【鐵筆錚錚】群魔亂舞 香港小心

本周末就是香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果然臨近大日子小鬼藏不住,這幾日香港內外的亂港分子紛紛登場。英國政府搶在投票日之前發布所謂「香港半年報告」,抓緊時間顛倒黑白,潑潑髒水;幾家外媒更是明目張膽動用社論版面疑似煽動香港市民投白票;而在香港,搞事分子也露出馬腳。不過港府已經表示做好準備,保護投票順利。總之,投票愈近,香港內外「群魔亂舞」。


英國搶時機發布涉港報告


英國昨日發表所謂的「香港半年報告」,老調重彈,繼續抹黑香港國安法及新選舉制度打擊所有反對聲音、新聞媒體及公民社會云云。其實翻看報告內容無甚亮點,抹黑話術絲毫無新意。撇開其無權干涉別國內政不說,對於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的內容,以及違法人士依法被捕的情況,港府及中央已一講再講,事實也非常清晰。只不過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尤其是「沉溺於昔日的殖民舊夢」的人。


當然,在即將舉行第七屆立法會選舉的前夕,英方趕制發布所謂報告,明顯是蓄意干預香港事務、擾亂特區選舉秩序,險惡用心路人皆知。


亂港分子蠢蠢欲動


另一邊廂,西方傳媒亦公開介入香港選舉。美國《華爾街日報》近日刊文對香港選舉說三道四,疑似煽動選民「投白票」;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更是動用社評版面,攻擊香港選舉是「騙局」,疑似煽動選民杯葛。包括亂港分子頻頻露面刷存在感、煽動白票,毫無疑問都劍指選舉。


需要警惕的是,在本港,反中亂港勢力也蠢蠢欲動。9月選委會選舉前,警方就曾破獲藏有仿製槍械的案件,拘捕4人;昨日警方破獲的「軍火庫」案,相信目的有可能要使用大殺傷力武器破壞立法會選舉,延續暴亂攬炒香港的惡行。上月及今日,廉政公署拘捕多人,涉嫌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第27A條,在互聯網轉載帖文煽動市民在立法會選舉中投白票;許智峯、羅冠聰等潛逃海外的逃犯,更不斷在網上煽動「杯葛」選舉。 


做好準備應對選舉風險


種種跡象顯示,暴亂雖然被遏制,但反中亂港勢力沒有善罷甘休。作為完善新選舉制度後的第一場立法會選舉,其成功與否代表的意義重大。因此亂港分子處心積慮想要破壞,越是臨近選舉,香港各方面越是要小心警惕。針對相關情況,特區政府今日提到,已預見今次選舉的風險包括本土恐怖主義、孤狼式恐襲,亦會留意阻止選民進入票站等擾亂行為。政府及警方不會掉以輕心,會確保選舉在安全、和平及不受干預下進行。


當然,亂港分子越是蠢蠢欲動,香港人越是要團結反擊。對於選民而言,行使公民權利,善用手中一票,選出心儀的未來治港者,是向亂港勢力說「不」、維護來之不易的良好局面的最佳方式。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其他觀點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