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節性會面】林鄭月娥到中聯辦 張曉明握手迎接 發表於 2017-03-29 06:00 分享 讚好 0 當選新一屆行政長官的林鄭月娥,今日下午禮節性拜會幾個中央駐港機構。在下午兩點,林鄭月娥首先抵達中聯辦,中聯辦主任張曉明親自到門口迎接,兩人握手給傳媒拍攝,但未有回應提問。 據通知,林鄭月娥之後會去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解放軍駐港部隊,傍晚會在候任辦會見傳媒。 林鄭月娥當選後重申,有關會面屬禮節性,並非到中聯辦「謝票」。 原圖:TVB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