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要求重推「N無津貼」 發表於 2017-03-04 06:49 分享 讚好 0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舉行特別會議,討論「N無人士」的支援措施。發言期間,有團體不滿取消「N無人士」津貼,又要求向劏房戶提供租金津貼。 關愛基金專責小組主席羅致光解釋:「(N無人士津貼)這個項目在設計時是因為政府有紓困措施,令非公屋、非綜緩人士不能獲益,設計與公屋、與私樓租金差異沒任何關係。當紓困措施改變,我們就不再推出這項目。」 至於政府代表就表示,會檢討「低收入在職家庭津貼」門檻,讓更多人受惠。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