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台灣早餐店為流浪狗製三文治 小黑狗吃罷後還帶一個外賣
【好人好事】台灣早餐店為流浪狗製三文治 小黑狗吃罷後還帶一個外賣

台灣新竹縣新埔鎮,有一家「愛心早餐店」,老闆盧筱凡與姊妹都是愛狗之人,因此會常為附近的流浪狗準備三明治、罐罐和飼料等。近日,一隻黑狗在店內吃飽後,竟然還偷叼了一個三明治才離開。

盧筱凡說,由於店的附近有不少流浪狗,她與姊妹們心痛怕狗狗吃不飽,於是便開始每天特製三文治,讓狗狗在店內吃。而近日,有一隻小黑狗就來到店子,吃了三文治後還多叼一個,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店子,好像是外賣三文治一樣,樣子可愛,成為網民熱話。

盧氏姊妹為狗狗特製的三文治不加調味料,有兩、三隻狗狗會固定來吃。人們對狗狗來店中找食物,普遍都接受,但有比較極端的客人會欺負狗,或用東西打牠們,而這時店家就一定會大聲制止,同時向客人宣導他們為流浪狗做的事。

流浪狗無處為家,每天能否吃得飽也成問題,多謝盧氏姊妹大愛為流浪狗特製三文治,希望人們能理解,流浪生活可是很可憐的!

資料來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219/869643.htm?from=fb_et_pets

更多花生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