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使命】為阿Sir、Madam打打氣!
【他們的使命】為阿Sir、Madam打打氣!

或許,七警案,的確讓人感到沉痛。

事實上,打從佔中開始,每一名警員,便一直受著無比的壓力......

然而,正如「一哥」所言,希望所有警員今後仍會緊守崗位,皆因維護香港治安是警員們一直以來的使命,亦是他們加入警隊時對社會的一個承諾。

還記得那一首《無怨的信念》嗎?

「憑決心 可把信念團結
如逢逆境 仍可以向着前
誰逢絕處 都可找到你頂住
危急當中 警方都會在線」

各位阿Sir、Madam,請繼續加油!

各位香港人,請繼續為維護法紀的他們打氣!

原圖:《無怨的信念》截圖

 

更多花生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