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使命】為阿Sir、Madam打打氣! 發表於 2017-02-17 21:58 分享 讚好 0 或許,七警案,的確讓人感到沉痛。 事實上,打從佔中開始,每一名警員,便一直受著無比的壓力...... 然而,正如「一哥」所言,希望所有警員今後仍會緊守崗位,皆因維護香港治安是警員們一直以來的使命,亦是他們加入警隊時對社會的一個承諾。 還記得那一首《無怨的信念》嗎? 「憑決心 可把信念團結如逢逆境 仍可以向着前誰逢絕處 都可找到你頂住危急當中 警方都會在線」 各位阿Sir、Madam,請繼續加油! 各位香港人,請繼續為維護法紀的他們打氣! 原圖:《無怨的信念》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