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任內大幅增加公營醫療開支 市民健康更有保障 發表於 2017-01-18 08:15 分享 讚好 0 特首梁振英在今日公布的《施政報告》建議,將現行只供70歲以上長者申領的「長者醫療券」放寬,以後65歲或以上的長者都可以使用。眾所周知,每名長者每年可以使用2,000元的「長者醫療券」,用不完的醫療券更可以累積,最多為4,000元! 另外,梁振英今日又提出,額外撥款20億予醫院管理局,以改善各項公共醫療服務。 事實上,梁振英上任後已經多次增加公共醫療服務的開支,例如去年提出撥款2,000億重建香港的公立醫院,以及撥地設地中醫院及私家醫院等,種種舉措,無不是以市民福祉為依歸!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