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笑咗】被稱呼「非建制派」 毛孟靜發火稱::「我們是民主派!我們是民主派!」
【真的笑咗】被稱呼「非建制派」 毛孟靜發火稱::「我們是民主派!我們是民主派!」

在今日港台節目《城市論壇》上,近年愈走愈激的前公民黨成員、香港本土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在回應溫和路線議題時,厚面皮聲稱自己所走的是「溫和本土路線」,更揚言自己「拖篋不踢篋」云云。

但最令在場人士側目的要算是當一名觀眾和主持客觀地提及非建制派的團結問題時,毛孟靜卻很大反應地駁斥:「不要講非建制派,這個我要反臉,為何要以建制為先,然後我去『非它』?」當主持人辯說是依據坊間的一般說法時,毛孟靜即煞有介事地高聲重覆兩次稱:「我們是民主派!我們是民主派!」

 

更多花生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