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民所急】談加價 梁智仁:急症室是服務急症的病 發表於 2016-12-18 03:13 分享 讚好 0 醫管局日前建議將現時的收費由每次100元上調至220元。醫管局主席梁智仁出席一個電視節目時指出,六成半使用急症室的人病情不算緊急,他希望今次加幅拉近急症室與私家醫生診金的差距,令使用急症室的人減少,「一定會有一個下降,就算下降至百分之十都是一件好事。」 對於今次的加價決定,梁智仁強調:「我們不是不想做,我們想盡量做,但急症室是服務急症的病。」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