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喜訊】港燈減電費17.2%! 發表於 2016-12-13 10:21 分享 讚好 0 有電費減未?兩間電力公司今午終於向立法會經濟事務委員會交代明年電費調整方案。 最終港燈基於地租和差餉等特別回扣,宣布明年減電費17.2%,對於港島區居民來說無疑是大喜訊,至於中電則會凍結電費,並提供所謂的燃料費特別回扣,每度電2.3仙。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