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不快樂」的解救方法
港人「不快樂」的解救方法

香港人不快樂,有數得計,聯合國2015年世界快樂指數公布,一跌八位,至第72。結果知道了,其實原因更重要,為何我們「不開心」?

要知道原因,先看看這一年香港發生了甚麼事。去年中起,從山雨欲來至雷電交加,由佔中79天再到「鳩嗚」、光復行動,導致遊客急跌,到最近一連串的法庭「放黃」事件,粗口大學生大晒,校長教育界扮盲,泛民不停拉布,拖民生後腿,一連串「鑊鑊新鮮鑊鑊金」的「黃禍」當前,香港人又怎可能會快樂?

原因知道了,結論是甚麼?一字記之曰,「黃」害港不淺。簡單而言,他們的傷害性很大,不回應,香港只有坐以待斃,明天肯定比今天更差。

如何解救?惟有行動可以救香港,可以救香港的惟有香港人,七百萬香港人惟有你我。

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Colin Powell),軍人出身,四星上將,曾說過:"Either move or be moved."這可不是甚麼敵不動我不動的道理,而是在戰場上,你不出手,人家出手,你就可能被消失了。

英國名首相Disraeli也說過:"Action may not always bring happiness, but there's no happiness without action."(行動未必帶來快樂,不過沒有行動,肯定沒有快樂。)

我們要的是和平日子,快樂生活。「黃」色恐嚇在前,任由他們採取主動,為所欲為,不說甚麼快樂了,香港這個家很快會被拖垮。行動,只有行動才能改變我們及下一代的命運!

做甚麼?泛民「黃禍」押了他們的一切在反對政改上,誓言不讓香港有普選,2017大家一人一票選特首。大家用行動反對他們吧。是時候大家站起來用行動表示,我們要快樂,我們會出手,我們要普選,讓我們move走他們吧。

是時候大家出來簽名了!

原文轉載自《晴報》2015年4月28日

原圖:bastillepost.com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相關博評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