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錯遺像拜錯山
擺錯遺像拜錯山

愈來愈覺得,反對派的壞,其實是建基於他們的蠢,和掌權者的廢。


如果不是港大剛卸任的校委會主席李國章爆出來,大家都不知道,在港大擺放了廿多年的所謂國殤之柱所紀念的,原來是美國國殤,跟中國一點關係都沒有。


日前李國章在媒體訪問時道出這根垃圾的來頭,是創作者高志活為紀念一九九五年四月十九日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城聯邦大樓發生的爆炸恐襲,那是九一一前美國本土最嚴重的恐怖襲擊,共導致一百六十八人死,超過六百八十人受傷,方圓十六個條街共三百多幢建築物被炸毀,造成至少六億美元的破壞。


高志活想向美國獻媚,送上冤魂柱一條。稍為有點正常思想及審美眼光的人,都會覺得這是件糟糕廢物,於是美國拒收,存倉兩年,忽見香港九七回歸,大量需要反共物品贈興,於是轉個主題,送來香港,反正這裏傻仔多的是,只要目的是反中反共,狗屎垃圾反對派都會當寶。可不是誣衊他們的,無論港大那柱還是中大那女神,製作粗糙不在話下,極度醜陋才是重點。


人棄我取的支聯會和港大學生會,把這根柱拿回校園非法擺放,並視作靈堂到時到候又默哀又跪又拜,卻原來,這麼多年一直擺錯遺像拜錯山,那柱上冤魂,全是奧克拉荷馬州的鬼佬死者,天上的亡靈,大概一直莫名其妙。


不過,港大都算大整蠱,廿幾年了,幹嗎一直不公佈真相?有些事情,有沒有國安法其實都可以一早解決,管治者就是不動手,就是愛事事等阿爺做醜人。一根柱都不願動,更何況盤根多年的反共勢力了。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2年1月4日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相關博評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