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港獨」入侵中學校園
嚴禁「港獨」入侵中學校園

否決「港獨」參選,成為九月立法會選戰的焦點,上周末香港民族黨主席陳浩天於金鐘號召群眾集會,邀請其他四位同被否決提名的參選人上台發言,警方嚴陣以待,慎防有暴力衝擊。

這場自我吹噓為香港史上首場「港獨」集會,結果是一場被拒參選人的吐苦水大會,發言者情緒激憤,豪情壯語,所謂「港獨」主張全是虛與委蛇,根本不成氣候,沒有組織、動員和行動綱領,尤其陳浩天揚言「革命終有一日來到」、「目標是接管香港」云云,更是假大空的「三幅被」,寥寥三數千人出席晚會,倉卒粗疏,錯漏百出,最後「柴娃娃」收場。

「港獨」被遏止進入議會,以免養癰為患,不過「港獨」卻在另一端蔓延,正不斷滲透中學校園,煽動青少年為港獨助燃升溫,不惜摧毁他們一生前途,實在令人齒冷。

今年四月成立的「學生動源」,聲稱以中學生為主,現有約六十名成員,他們多次逃過學校的法眼,以派發單張及舉行論壇形式,在校內散播「港獨」謬論,短短三數個月悄悄進駐八間中學,目標是在全港十八區成立「本土關注組」,廣泛招募學生加入,並計劃發起聯署支持港獨,遞交到各國駐港領事館,並煽動中學生上街抗爭。

三年前佔中全港動員,佔中三子率先到全港中學巡迴「播毒」,又落區動員,最後在社會各界、教師及家長群起追打,佔中三子才匆匆知難而退。

今天「港獨」入侵中學校園,全社會必須迎頭痛擊這股惡勢力,特區政府、辦學團體、全港中學校長和教師、全港家長全力保護中學生免受政治歪理所荼毒。

原文轉載自《am730》8月9日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相關博評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