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原姿晴:別人落難他富貴?羅冠聰「富遊」倡獨?


//羅冠聰甘作西方代理人淪為現代漢奸,確實令人鄙視//


通緝犯羅冠聰繼早前參與所謂「美國民主峰會」之後,近日又聯同張崑陽,出席中國台灣地區立法院的公聽會,題為「香港的走向以及台灣的對應」。藉口跑「國際線」而潛逃的羅冠聰,實質只是「逃犯」一名,為何得到台灣如此禮遇?羅冠聰講了一番「中國威脅論」後,就轉入「正題」,主要有兩大點,一是想推動台灣與香港、維族、藏族「人權運動」的國際協作,即是想搞「四獨合流」;第二是要求台灣修法,讓在台港人取得居留權甚至入籍。


做逃犯做到身光頸靚、周遊列國,大家應該要先問羅冠聰及張崑陽幾條問題,他們說為香港人做事,但實際上為誰做事?他們輕輕鬆鬆在外國生活,到底錢從何來?今次台灣公聽會的「演出」,又收了多少台幣?誰是他們的金主,他們口中說要為港人爭取權益,但實際上是為他們的金主甚或別國爭取政治利益?


上次峰會發言,羅冠聰就說峰會前有先與華盛頓人權組織商量內容;今次台灣的會議他拋出「四獨合流」,又是與誰人商討後得出的結果?正如有政壇高人指出,在西方國家眼中,羅冠聰是有特別任務的人。今次他的任務,難道是向台灣當局「傳西方聖旨」,支持他們繼續走「台獨」、反中路線?


大家要留意一點,明年底台灣將會辦九合一選舉,坊間將選舉視為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的中期考試、大選前哨戰。今次聽證會,台灣議會邀請羅冠聰等黑暴政客參加,必定是另有盤算,或許是民進黨又想吃香港「手足」「人血饅頭」,重演上次大選的戲碼,借炒作「香港議題」撈取選票。但千算萬算,卻算漏了「著草」台灣的港人及「香港移民」,張崑陽竟公開促請台灣放寬港人移居或入籍政策,側面揭穿了台灣蔡英文政府的偽善和虛偽,港人移民頻頻碰釘,「手足」怨聲載道。


蔡英文當初說要與港人並肩同行,但前年8月台灣就宣布加強移民審查,但凡大陸出生的港人,據報甚至是不論「黃藍」政見,一律要受跨部門審查;根據台灣的規定,申請移民者若曾犯罪、或有參與恐怖活動、有危害公共秩序或安全的往績,甚或曾任職港澳投資的機構或新聞媒體,一律無得留底。說起來,香港「手足」真的很難過關了。今年6月,台灣又一再收緊政治審查,曾任香港公務員、宣誓效忠港府者,均要申報及面臨審查。可能張崑陽也見勢色不對,沒有BNO的年輕「手足」被慫恿到台灣,卻遲遲得不到居留權。為免他們鼓譟,只好扮向台灣當局爭取吧!至於台灣方面,在沒有利益的前提下,為何要優待港人?


羅冠聰這些西方代理人甘願成為棋子,說穿了都是為了延續自己的政治生命。他們在外國勢力的支持下,把謊言不斷複製,成為美西方打壓及制裁香港和國家不同企業和官員的借口,這些現代漢奸,我們當然鄙視,但也要小心他們的言論影響我們少不更事的年輕人,必須警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其他視頻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